這是我第一次吃那麼多的生日蛋糕

因為有你們

我的19歲生日...

第一次是跟朋友度過的



鈺涵

謝謝你來陪我

找我去拍大頭貼慶祝

我很想去...

只是雨真的很大



博翔

謝謝你在大雨中

還開車帶明綺還有我可愛的乾女兒來為我慶生

還買蛋糕來慶祝

這是意料之外的

只是下雨....

不能玩仙女棒..你要補給我ˋˊ



明綺

謝謝你來我陪我慶祝

看到乾女兒會爬.....

我嚇到

原來匍伏前進

就是這樣

只是他的手臂膝蓋再爬的時候

要注意一下...

不要破皮囉



壘明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和蛋糕,想不到你會從台南買來

真是嚇到我了





謝謝你的蛋糕

我挖很久...

ㄎㄎ

很好吃歐^^



如如,維加,奕涵

謝謝你們的祝福



雖然這次的慶生

因為生病了....

所以取消



不過....

以後有的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