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也約定很多

也計畫幾歲要結婚

要生2個寶寶

每天都要跟孩子在一起

晚飯要煮他愛吃味噌湯

(我真的去學煮味噌湯)

還要我煮飯他洗碗

我掃地他拖地

四個人都很開心

我跟他就做個雙薪家庭



我會考台南一半是因為我阿姨

一半是因為他

他說我考上台南我們就可以常常見面了

而他也會來陪我



我為了他

跟我阿姨吵架

很多事情都是他



他跟我說什麼我都相信

就連他跟她已經分了



在一起快一年半

沒看過他手機

就連他再說電話也沒聽過

她每次都跟我說在跟姐姐說電話



我跟他說為什麼之前的女友可以介紹給家人認識

我為什麼不可以?

他說因為要保護我

怕我年紀小不被家人喜歡

我都相信



我們約定很多

在一年的時候我們約好

要在一起久久的

每天都甜言蜜語

就算說到沒話

還是不想掛電話

他會唱歌給我聽

會說好笑的事情

在一起一年多沒吵架過

吵架都是因為他被我捉到ˊˋ



是他改變我本來的愛情觀

我以前是那種

只要我高興就可以了

男友...永遠是最後一個

跟他再一起一段時間後

他變成了第一個

他也是我唯一擺第一的男生

有一次我跟他要跟他出去

可是我突然跟我朋友約要去看電影

他也陪我去可是看完後他說

我是來跟你在一起的

不是來陪你跟你朋友去看電影的

而且我裝生氣他會一直道歉

之後我大笑說整他的

他會哭~他很可愛

跟他在一起

我會吃醋我會開另一個及時通假裝到追的女生

然後自己對自己生氣

玩交友也以第一次認識的方式去玩

我會乖乖聽他的話

不抽煙不擦指甲油不說髒話

放學也直接回家



分手後髒話指甲油煙..

通通回來

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

就連身體也一樣

一直傷害自己

也傷害人家



喜歡他或許就像你說的吧

只是那個時間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