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

壞死了

怎麼可以聯合起來整我阿

可惡可惡



因為我真的擔心你會因為這樣而心情不好

我不想你因為這樣而心情不好咩~

討厭拉



壞死了你們



我昨天回家才想你到沒告訴我你的自私的想法

我今天聽到你自私的想法

你說你的自私的想法是

(要永遠跟我在一起)

很感動

我果然是大笨蛋



ㄟ,你們

我知道我很笨

但不表示

你們可以整我捏



怎麼可以這樣

妹妹欺負我就算了

怎麼可以是你先想起整我的~

哼哼哼



妹妹

我這麼信任你歐

居然...

跟博翔聯合起來

整我

你給我記住



我會報仇的

我會整回來的

哼哼哼



寶貝,

對不起拉

我只是不想

那個人一直騷擾你

所以認為分開

他也就會停止了

卻沒想到你

我只是希望他不會在煩你而已



對不起

讓你難過了



我還是最愛你了拉~



親愛的妹妹

你跟博翔既然是聯合整我的

還罵我這的這麼凶

還一直跟我說分手算了

害我一直在想

不用等到2月14了

早點說完就不用煩惱了



反正...

你們,騙到我拉

我也承認我是笨蛋一枚

下次...

拜託齁

不要在這樣玩了

等等衝動

真的分了~

就不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