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個惡夢



昨天我夢到



在一個廚房

老公正在煮飯



一個女孩(化名M小姐)

他向老公告白

並且送老公禮物



但是老公不理他



之後我出現了



我在吃軟糖

我咬了一口我不喜歡

我把它給老公吃

還親親



我拍拍的老公的屁屁

說你好乖



之後M小姐

卻發狂



拿廚房裡的刀子

要殺我們



老公跟他搏鬥



並叫我快跑



我一直跑一直跑



結果m小姐的同伴(化名許效舜)



許效舜就來追殺我

他拿出剪指甲的剪刀

一直追一直追

我跑進一個阿姨家

可是那阿姨是我民雄家的鄰居(我也不知道我怎會夢到他)



阿姨看到許效舜正在發狂追殺我他也沒輒

他不敢出手幫我~





想用手機報警跟叫救護車



可是那該死的手機

居然被設定成簡易撥號

我按110卻跑出別人的電話

按119也出現別人的電話



我看他剪刀小小的我就跟他PK







之後夢就結束了





最近的夢都怪怪的

M小姐跟許效舜

因為都是知道的人....所以只能用化名



很多舛測讓我在想我怎麼會夢到這樣

原因只有愛你愛到要殺死你吧

還是我愛不到你也別想得到之類的





所以我才會夢到這樣吧





昨天還夢到我整個牙都蛀牙了



黑黑的

我去碰我的牙縫



居然很整齊的一次掉了五顆牙

一個很大的縫空在那

一顆還在晃

我夢裡還在想~

我是牙還沒換齊嗎





今天去學校我跟同學說我夢到我掉牙的事情

同學們很緊張

問我掉牙後有沒有流血

我說沒有

他說沒有還好有流血就要小心家裡的人

可能有人會過世還是生重病



整個也太妙了吧

區區一個掉牙~

也能預測人的生病老死

可是我掉五顆ㄟ

那不就五個人~

ㄑ我才不信勒~~





可能是因為

我在睡前看了"大學生了沒"



他們在說拔牙的經驗

我才會夢到我的牙~~都掉了



ˊˋ~~





這禮拜我不敢穿高跟鞋上學

因為我也夢到我一直穿高跟鞋

結果我變成不會穿平底鞋了

去上學

江跟亞珊兩個一直走一直走

而我的腳~就像黏住一樣

很重舉不起來









最近睡得好眠

但是夢齁怪怪的

都可以寫一大篇了~~



也沒有老公說的老人的症頭

淺眠..睡睡醒醒的



一覺到天亮

我脫離老人的封號了

可是夢~~卻很誇張~~



弟弟說很好ㄚ

表示我大腦一直在運作

在思考



可是我不喜歡她一直思考

睡覺~就是要休息

大腦你也給我休息一下~~

思考這東西~~留給白天就好了



我可不想一邊睡覺

一邊看你為我上映的"夜劇場"



我要睡覺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