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七月

從小就不喜歡



不因為什麼



只因為

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與什麼

擦肩而過



就連在做什麼

都想著身旁是不是有"飄"



洗澡也是



就連我現在打網誌也是

有總"飄"無所不在的fu





我不喜歡廁所鬼

我害怕

我不喜歡狹窄密閉空間

我討厭

我不喜歡黑

這會讓我看不見





我害怕廁所鬼

我害怕上廁所到一半有人拿衛生紙給我

這會讓我不知道該繼續還是跑出來



你說

廁所鬼是好鬼是個會幫人拿好衛生的好心鬼

但是我還是怕阿





我不喜歡這個月

我怕廁所鬼會變多

我也不喜歡與陌生人擦肩而過的經驗





拜託拜託七月快點結束

雖然這個月有情人節有美麗的七夕故事和我的農曆生日

集眾多美好的事情於一個月的日子



還是敵不過一個飄阿





所以時間你行行好轉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