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吧

既然決定先當朋友

那我也該整理一下了

haha



嗯~朋友



你跟我說過很多事

我有些也忘了

不好的事~就不要記了



我只記得

你是壞人中的笨蛋



可能~下個月就又愛上別人

也可能~我會賴著你~

是朋友的賴

賴到你嫌我煩了ˊˋ



那我以後還可以去住你家吧!?

你還會來找我吧!?

還可以手牽手嗎?



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

這是最後一次說了~

以後你想聽~可是聽不到的呢!!



我會自己整理好心態的^^

你說~我了解過你

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對你了吧?

我以前是怎樣對你阿?

我忘了~是喜歡的時候勒?

還是不喜歡的時後?



sorry

我沒有見到你的族人(火星人)

無法向他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