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覺得你是很多人的是因為

你跟很個人都很好~

我說我不希望你跟前輩聯絡

你說依君勒

我想過這個問題

我的好友

我的前輩

男人的前女友

好複雜



我知道依君不像明綺鈺涵

要不是你跟我說什麼舊情復燃

我才不理你勒~

如果你沒說舊情復燃

我可以很平常的面對依君

因為我沒想過你們會舊情復燃

可是你這樣跟我說~~

讓我覺得你是故意的吧?



而且

我一直認為朋友的男友

是最普通的朋友

可是現在朋友的前男友

變成我男人

說不出的怪



我想要你當我一個人的

你忙你工作你不能陪我

我都沒關係

只要你是我一個人的

這樣就可以了

以後別再說什麼要去找女人

的爛話~

我都快當真了~





































我在你身上寫



我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