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你都不會抱怨嗎?

我說:只要是工作我都不會。

你說:別人的男友都可以陪女友,只有你要自己一個人



我想我在你心上了



不過,我是真的沒有關係~

因為這是你的工作



我又不是很難說話的人

只要有跟我說為什麼就好啦~

真的

不用在意這個



你會覺得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感動)



你說:唱歌那天,你早就有點愛睏了,是因為我想你陪我,所以你就來了

笨蛋,你只想到我想你陪,卻沒想到你自己



謝謝

謝謝你是這樣的重視我



我會一直在你心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