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記的我隔天就開學了



早在幾天前我問你可不可以帶我去台南?

你說應該可以吧~

所以我等你。

6點你傳訊跟我說你會晚點~

8點我真的不能等了~我上了火車



一路上我們通著電話

妳跟我說著為什麼突然不能來的理由

每到一個站你就叫我下車

可是~我已經上車了~

水上,要不要下車?

不要...

南靖,要不要下車?考慮清楚歐?

不要...

後壁,你到底要不要下車?我在路上了!!

好好好,我下車...



(OS:我剛剛才聽到鍵盤聲...怎會在陸上~)



下車了,你說等你一下你馬上到。





這裡不是高速公路,而且你知道路嗎?

我怕你迷路,我怕你找不到我,我害怕我們倆都會很晚才回家。

半個小時過了,你還是沒有出現~



我打了電話給依君問他

你真的知道路嗎?...你以前有這麼瘋狂過嗎?...怎麼辦我好擔心~!!



我急哭了,你會不會迷路?會不會找到我?





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擔心很擔心

擔心的你會不會迷路了~~~~~

很感動很感動

因為你說你答應過我的~~~~~















你是瘋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