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今天是七夕~~

因為早在幾天前~老公就提醒了我



我今天起了個早

9點就給她起床等老公了



10點到了

11點也過了

12點1點都過去了

上了線你不在,妹妹也不再

手機送修....聯絡不到你

2點3點4點都快5點了

你還是不再~

看到妹妹

就叫他快點幫我聯絡你~



他說你今天上班去了

昨天全部放假,今天全部上班

好吧~上班也沒辦法囉



妹妹說你以為我不能出門

因為我手機都關機

我以為你會看到我的離線訊息~



跟妹妹聊了一下

他說你去剪頭髮,6點才會過來~~



見了面

跟你說了一些~~最近發生的事

你很生氣



去了85度C買了草莓蛋糕

很好吃~~

再選的時候~

怕上面的蛋糕體~~會太乾

還好家裡有鮮奶油

所以吃起來

超好吃的

還打起奶油戰

裡面的草莓不是鮮奶油加草莓喔~~

是草莓冰淇淋~~











這個情人節很刺激~

等待 + 生氣 + 幸福



哈哈



整個就很熱鬧

哈哈







老公: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