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翔翔&奇奇

為什麼有牠們

有天我們去逛夜市



玩麻將連線~

6局100的分兩個人玩

第一局沒中

第二局還是沒中



原以為放棄了~

各只剩一局~



沒想到

我們倆會在同一局

都中了



高興到爆炸~



老闆本來還耍賴不給我們

還好有好心的人客~

幫我們說話~~^^



咖啡色就取名為翔翔

米白色地取名為奇奇



代表著你,我







勾勾手的約定

是你在愛情公寓裡看到的

告知以及請教後學到的



那天我們一早起來

你什麼也沒跟我說

只是叫我印小指印

而你重疊在我指印上~



失敗了好只次~

這是最成功的~



你告訴我



這叫勾勾手的約定





你要跟我約定我的一輩子都會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