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火車上



我真的好想睡覺歐

可是我旁邊坐了一個大概一歲的女娃

而前面做的是一個愛吃旺仔小饅頭的女娃



旁邊的女娃

胖胖圓圓的好可愛歐~

對面的女娃

是我覺得他長的很可愛啦



每一站都有人抱著娃娃上車





我看的一對夫妻

那應該是那男娃的爺爺跟奶奶吧



爺爺笑的很開心

對那男娃摸摸又抱抱



奶奶則是拿出麵包餵那男孩















我開始在想





只要想到以後我的孩子也是姓"許"





爸媽也會這樣對我的孩子吧~





整個就覺得很幸福









孩子以後要叫什麼呢?

要叫許什麼呢?





要先哥哥還是先姐姐?





兩個孩子~~~

哇~光想就覺得幸福到爆炸~















一個家要有孩子才完整

所以不管是不是會遺傳麻疹



我還是會生小孩~~







線在一述這麼發達~~~

沒有治不好的病吧~













愛你愛你愛你~~~~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