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愛你





再一起的一年多以來







我承認我的脾氣真的很差~



但是你都很包容









我承認我常忘東忘西






但你都會幫我記住~








我也說我是個茶包



但你總會輕輕的打我的頭

說小王八蛋











我也叫你大王八蛋







只想愛你

只想一直黏著你







公主有令

王子不得放公主一個





prince必須一直陪著princess





矮~~~拉~~~~扶~~~~~U~~~~~~~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