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美
,看什麼都順眼





心醜,看什麼都礙眼











你屬哪種?





忘了在哪看到這句話~







只想拿來發發文字慾









我呢,



當我生氣那個人



才會覺得他礙眼



表示我還是在乎的







但是當我完全不喜歡那個人



我的心是美麗的



畢竟不在乎的人~



在多的礙眼只是醜化自己的心









我能大聲說我現在心很美



因為沒什麼讓我覺得礙眼的









因為是陌生人





哪有看的順眼跟不順眼的









網路世界~



連來連去~不就是這樣嗎?











陌生人罷了









看每篇文章的心態

是關心

是笑話

還是點點而已






我知道~

我屬哪種









心美,看什麼都順眼







心醜,看什麼都礙眼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