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第2天了

突然覺得

我很像後宮佳麗

因為等你來陪我

你忙就沒空了

我好想就這樣待在你身邊

不回家了



昨天,

我終於吃到 " 花生湯圓 "

乎~真好吃

還是跟寶貝一起煮的歐

很久沒跟寶貝一起煮東西了



今天,

我想吃薯條

我們去了肯德基

看到一對到老還是很恩愛的老夫妻

老爺爺去櫃檯幫老奶奶拿衛生紙

老奶奶拿出剪刀幫老爺爺把雞腿的肉給剪下來

還用筷子吃,他們真的好恩愛好甜蜜

我寶貝本來還想拍下來

可是他相機有對焦的紅光~

所以就打消念頭嚕...



寶貝說,

爺爺奶奶到肯德基都是帶孫子來的

很少是兩個人來吃的

我們以後老了也要像他們這樣

一起來吃

以後老了我突然想吃薯條

再遠也要帶我來吃薯條

寶貝謝謝捏>//////<

你對我真好

我知道你又要說

因為你是寶貝

因為你值得我對你好

不對你好要對誰好

但是,還是謝謝拉~~^^

我們到老還要一起去吃肯德基歐

我要做讓很多人都羨慕的女人

現在已經有兩個人羨慕囉

CC



今天你跟我說姐姐要我看服飾店

我不記的你跟我說什麼了

只記的是賣阿罵的衣服跟叫我跟前輩一起顧

我在想

如果叫我跟前輩一起顧的畫面一定很尷尬

而你過來一定也很為難

我不准你跟前輩說話

可是前輩會跟你說話

就算都不說話

把她晾在那...我好像有點過份霸道

想想覺得一定很尷尬=.=



我現在很幸福很幸福

因為有你我才幸福

你讓我很安心很依賴

很甜蜜很開心很快樂



老公,我好想你歐

今天早上你給我一通電話後

就再也沒打電話給我了

連簡訊也沒有

我想說你下午要去爬山

應該會很忙

所以沒空來吧

我想打電話給你

可是我怕打擾你工作~"~

所以作罷

之後你打來了

我很高興~~

我以為我今天見不到你了勒~

我好想你好愛你



向日葵很想念太陽

最近天氣很冷

太陽都不在

向日葵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