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的第一個禮拜天



好久沒有跟我的家人一起吃飯



前天我跟我阿姨盧說

叫她煮飯給我吃

我好久沒吃她的煮的飯了

她說我也好久沒吃妳煮的飯了

盧了很久

他說

"好ㄚ我煮飯給妳吃,妳煮菜給我吃"

....那ㄟㄚ捏



不過最後邪惡會戰勝正義的一方

哈哈哈...(我是邪惡)



亭予、岱佑在讀經班得到狀元獎

所以要去買pizza

就帶了亭予去找寶貝

寶貝,我好想你歐~

你到我家是因為想我

就像我會帶亭予過去找你一樣





難得大家聚在一起囉

我的家人

有國新、宜峰、阿姨、小阿姨、姨丈、舅舅

亭予、岱佑、柏儒、小寶寶詩涵還有最最最稀有的舅媽也來囉!!

意外的是我未來的家人老公

也在這大家都到齊的時間她也到齊了

突然覺得在愛情裡,我很幸福

在家裡,我也很幸福

因為我的家人比一般人多

比一般人熱鬧



我的阿姨就像是我的媽媽

我的舅舅就像是我的爸爸

小阿姨小姨丈就像是我的乾爸乾媽



阿姨說姨丈又買了一堆我愛吃的貢丸來給我吃

乎~真的很多...

一餐如果煮個16顆貢丸(一人四顆)

可以吃1個禮拜



這些是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跟大家不一樣

不是爸爸媽媽

而是阿姨、舅舅

他們是我從小就一直在我身邊的人



我沒有媽媽,但也像沒有爸爸



昨天跟我阿姨去衣蝶

她說著

她很謝謝我

謝謝我讓我沒有顧慮的去上班

家裡的事情都不用她操心

弟弟也很乖

其實,我是個壞孩子

弟弟一點也不乖

我知道妳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過我還是會叫它們給我乖一點的

哼哼哼....

還說

很多人等著在看他的笑話

等著看他的以後



我不會讓人家嘲笑你的

而我也不會就這樣放妳一個人的

謝謝我的寶貝

因為他會想到妳

想到我們婚後的你

阿姨,把你的未來交給我跟博翔吧~

讓我們一起照顧妳

妳就跟我們住在一起吧

做你的"姨嬤"吧



他說等我畢業工作了

一個月存一兩萬

要買台車

宜峰說現在薪水有一萬八就該偷笑了

還存到兩萬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我阿姨一直希望我學打版了

因為打版的薪水

可以到四五萬

好吧,我乖乖學打版吧



因為我要買休旅車休旅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