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你

作詞:伍家輝/蕭賀碩 作曲:伍家輝 編曲:Terence Teo



#那天晚上 望著海洋 想了很久才想清楚

 是我不安 是我無法擺脫寂寞



放下自己 忘了失去 我不再是你的唯一

一片寂靜 只剩下海潮的聲音



*明明不在 我學會忍耐 一個人我應該 需要你

 又逃不開 讓腦袋游在 充滿你模糊的 想像裡

 明明不在 我學會忍耐 一個人曾想過 放棄

 都明明需要你 卻還猶豫不定



Repeat #,*,*



















我記的你問我一個問題

你說

(( 當初前輩說他是你女友為什麼我還是要喜歡你,還是想跟你在一起,就算是第三者也沒關係嗎? ))







當初我也想過

我真的需要你嗎?

沒有你不能嗎?





最後我感覺到

我真的很需要你

就像前輩也需要你一樣



知道

不可以

但是

還是想



在你身邊

我會高興

我會開心

我會放心

我會得到很多





第三者就第三者吧

就算不是第三者我也沒關係

只要可以在你身邊就好了







我也想過離開

或許他才是真正需要你的人

但是我也很需要你







我也離不開你了







不過我希望你跟他是好好的

不要因為我變了樣

問你了(( 你跟他還好嗎? ))

你只回了我一句..(( 你是白痴嗎?白痴你懂嗎? ))









那時腦子想的

都是你

想你今晚會出現嗎?











明明需要你,卻猶豫不定

那時我還買了張書籤

寫著(( 想想自己是否真的需要 ))











時時想著自己..是否真的需要你







很肯定的















我很需要你

所以那時...







我願意等

等到有天我是唯一了





























我真的好需要你,也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