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

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去的地方吧~



那天是我們第三次去華山吃飯



那天我們聊了很多也說了很多









到了上次去的維也納

坐了上次的同個位子

也坐了相同的椅子

我點了一樣的餐點













我懂得你想跟我說些什麼







對於以前,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到底在找什麼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如此狼狽

我曾說過,我是隻花蝴蝶

不想停也不敢停

我害怕再一次,再一次的傷心難過









很狼狽的想逃出那些記憶

我很傷,我很痛。

我想失憶











你問了很多我不想在去想的事情









不覺間已經10點了

劍湖山的煙火已經在施放了



我們也該走了









也在同個地方...

留下了我們的名子~~

留下了我們的記號~~















你問,

這次來多了什麼?

我不懂





你說

多了

戒指

多了

我們是對老公老婆

多了

幸福,快樂

多了

承諾

多了

要一走到永遠的目標

多了

很多很多的回憶

還多了很多很多



我說還多了

我更愛你了





我好愛好愛你









































我想停了,不想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