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睡到自然醒



去哪~??

高雄

這是我們第三次去高雄玩

第一次去了東帝士





第二次是上禮拜畢業典禮玩的時間去的旗津~~根本沒玩到



這次我們又去了旗津

玩了很久

也走了很久



走著走著~看到很多店~

是貝殼的店~

買個瓶子裝進旗津的沙,旗津的貝殼,旗津的回憶

等等要去玩水的時候再買吧~



看到了一些東西~

很想拍下來...

相機勒??

相機在車上~~ㄆㄆ

又走回去拿~

在回去拿相機的陸上

看到了很多東西

尤其是一套衣服

情侶裝







超屌的~

我還跟老公討論起來~

如果我們出去了~

走失了~路人看到我們的衣服~

就知道我們是情侶了~~也就會告訴我或你在哪個地方也正在找你

很好用的一套衣服

一件150兩件300

喜歡的人可以去旗津買下這實用的衣服



還看到有小情侶親親的公仔~~

很好~老闆不給拍照

結果只拍的一張襲胸的照片







玩了很久~也很新鮮



感覺快下雨了~

風很大,天灰灰的

去星光隧道



走到一半下起了大雨

路邊一堆野狗

我怕狗~真的很怕~~~

不過小布丁是笨狗~

他連走路都會跌到的笨狗~所以我不怕~因為他很笨







怎麼找都找不到雙子座&處女座

硍~他只顯示夏季星座。所以沒有







原來我們這麼近

雙子座&處女座...原來這麼近

以前我都以為很遠~

就像我們一樣~

以前很遠~現在很近

以前覺得我們一點也不可能,現在~靠的在近都還嫌不夠近



欄杆上寫著~

拍手鳥會叫

我拍了...疑??...什麼事也沒有~

老公大笑~北七你被騙了~

不信~~我在拍~~還是沒叫

星光隧道裡頭很漂亮

很螢光~

只是如果有雙子座&處女座...那會更好~



再來來去去的人理也有人跟我一樣北七

拍著手



雨停了~~要出去了~

我很不信邪的~

又給她拍了一次手~

很好~~鳥叫了~~

不過他確定是鳥嗎??

很叫機器的叫聲



到旗津~當然要玩水囉~

我找不到短褲~

我穿的是老公的泳褲~

還好他的泳褲~不像泳褲~

像四角褲~更像海灘褲

玩了很久

有多小螃蟹...這是我第一次在海灘看到螃蟹~

老公很像個大男孩~

在堆城堡









還玩些...







嗯...看看就好~~



我們用貝殼排出了我們的名子~







用貝殼排~或許被保留久一點吧







換到溼溼的衣服~

我們去坐船船~







夜景很美~

我又在吵艾莉兒了

haha

老公說有阿~剛剛艾利兒有出現~你沒看到嗎??

haha











我們還在船上扮醜~~

玩了起來~~











去吃了~大隻佬的超大隻黑輪

還去吃了一間很有名的冰店

我忘了名子~~><"

就是那個冰可以乘以幾倍大的冰店

超大碗的那間~



老公吃薏仁牛奶加芋圓

芋圓..很好吃~

我吃雞蛋布丁牛奶冰

我以為是~~雞蛋布丁,牛奶冰。

ㄎㄎ~~結果他是~~雞蛋,布丁,牛奶冰

...........

吃吧~~



太冰了~~

我用吸的~~







吃冰,不,是吸冰



有張圖想送給愛喝酒的人們







我覺得他很有設計感~

就給她拍下來了



在坐船回去~老公有點累,me too

有點睏了~

呵欠也一直出現了~



我還想去新崛江找pucca&garu的專賣店呢~~

可是我們真的睏了

回嘉義吧~~~~





















現在時間是2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