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這禮拜要回家了



但是

我還是要說

我愛我愛

我愛有你的家

我愛有你笑聲的家

我愛我們一起佈置的家





在三天就8個月了

我知道對你我還是會怕

怕你會突然不要我

怕你會偷吃

怕你會突然消失

很多很多的很怕

我知道我很俗辣,很愛哭,很愛生氣,很愛吃醋,很愛任性

但是我也知道我很愛你,我很愛有你在我的身邊



快暑假了

我知道我的怕會變的更重

再加上前幾天~那白痴的夢

我好怕~好怕

假期結束~有個女生會突然叫我前輩

我好怕~好怕

假期結束~會向那夢一樣你跟其他女生手牽手

我好怕~好怕

假期結束~你對我的愛已經淡了點

好多好多的很怕很怕

只是~在多的很怕很怕也不會阻止我愛你



要大三了捏

一天,一天,一天,一天,一天

好多的每一天

都讓我更期待

一秒,一分,一小時

每個時間裡

都有你的影子在我心裡出現

不曾間斷,但會更多

一點,一滴

有你的回憶

不只記在我的心裡,也在你的心裡















我們有著

同樣的信念

同樣的想法

同樣的思考

同樣的做法





那是我們相信著我們會結婚

我們都相信著

結婚是我們唯一的想法

思考著怎麼說服我阿姨

需要著什麼要的做法

我爸那ok的拉~

因為他知道我們同居

他也沒說什麼

而你們也見過拉~~











謝謝我的身邊有你

謝謝我的未來是你

謝謝讓我看到幸福的是你





















老公:

我愛你

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