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墾丁

看到的魚

美麗的海

漂亮的珊瑚

還有..身邊的你



下輩子

我不想在當人了

很累很辛苦還有一大堆的麻煩事



當魚

很漂亮

很輕鬆

很自在





































因為是和你約定

所以我很期待



你說

下輩子想當我最重視的人

所以你要選好肚子出來



是該由我的肚子出來呢?

還是該由同個肚子出來?

還是從別人的肚子出來?







如果沒有你

我也不期待下輩子了

那你就從別人的肚子裡出來吧





















約定好



我們的下輩子









一對 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