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日子到囉

今天要跟老公去玩

去哪..??由老公決定囉~

老公說去墾丁墾丁



老公說:你很怕帶我去的地方我沒興趣或者覺得不好玩

ㄎ~笨老公~如果真到那種地方我相信...你也有把不好玩變好玩的本事~

所以~別擔心~~跟你在一起..什麼都好玩~^^

開了好久好久的車~

還下錯交流道=.=

所幸~老公有認識的~問路之後...又上路了

林邊...下交流道

老公說去夏都...那有私人的海灘

開了好久~

老公決定直接打去問好了

電話剛接通

老公說看到了~店員就直接掛電話

老公說她們服務真好~哈哈



到了飯店...

去附近的店家逛逛

買了一個愛心的玻璃瓶

和VENUS的貝殼









時間已經快11點多了

我們先去了沙灘~

什麼也沒玩~看看夜晚的海~

浪很大

那裡有泳池

老公還把我弄下泳池...褲子都濕了拉

睏了~回房間睡覺

睡前想了一個人

就是陳鈺涵...

今晚的他...會不會又打電話來說他的生日會..

老公說:這次他在打...就要罵人了~~真會挑時間,生日還很久緊張什麼





很好~今晚的她沒有白濫...



有間屋子..

很引起我的興趣因是獨棟的

看起來不像是房間...因為燈都沒開整棟都沒開

我問老公說那是幹麻的?

老公說那是做愛用的房間....=.=

我說:是齁還真辛苦..做愛還要跑去那齁~

老公笑了我也笑了



早上的海也很漂亮...













我們去堆沙子







愛心~~....嘿嘿嘿...再堆的時後還被我壓垮







老公的腳和我的腳



再堆沙子時...把衣服弄濕了...

想說脫下晾在一旁...毛衣應該很快就乾了

快乾了快乾了~~突然一個巨浪....

讓我的衣服又濕了一半...

這次更可憐...上面還有沙

還好我老公很好~

她幫我洗了衣服褲子也用吹風機幫我吹乾



去了白沙灣,貓鼻頭,帆船石

很多很多的海邊



到了一個都是暗礁的海邊

有魚~很多顏色的小魚...







還有螃蟹

看到有人在釣魚ㄟ~

玩了一下就走了~



突然在某個要去沙灘的陸上

老公說要給我開車~~

我就去開車了~

新手上路...多多體諒阿..(殘念)

我開車一直偏一直偏...

永遠不在黃線與白線裡面

老公說新手都會這樣

想要好好開囉~抓好方向盤...

卻發現...我的時速已經60幾了=.=

超恐怖的~

還開過頭...在路上迴轉...

對於我機車迴轉都有問題了~~

何況是汽車=.=

老公扶方向盤

我採油門跟煞車還有打檔

媽阿~~我真擔心我會衝到樹林去=.=

還好一切無恙...善齋善齋



到了,走著走著

看到18歲禁的畫面

真羞...

一隻公雞在與一隻母雞...

嘿嘿嘿....

又走了一段

在我眼裡的是







一整排的...曬魚乾







我的腳又裂了

老公揹著我走







偷親







扮醜







老公說裝鬼臉





我跟老公一直以為有座沙灘的沙子是星星形狀的海邊是在墾丁

老公打了電話問他朋友她朋友說...那在宜蘭=.=



沿路上看到很多好上活動







最屌的是我們看到了







牛...哈哈

老公看到時還說...我剛剛有看錯嗎?

我怎麼覺得我看到牛



路看到核三廠它有大風車







風車頁扇後面有了個白光的燈泡會發亮

感覺茲~茲~茲~的通電中~



我們還去做了半潛水艇

在上船前我問老公

看的到艾利兒嗎?有艾利兒嗎?









沒有那我要小美莉堤

一直吵一直吵

老公說如果沒有看到怎辦?

我說你下去裝阿~哈哈

看了美麗的海底世界







看了很多很鮮豔的珊瑚

還有很多很多魚

最屌的是

我們看到了獅子魚

我找不到圖卡可以拍下來

還有很多







我又在吵艾利兒了...

老公指著那片看不清楚的前方

說著~艾利兒在那裡啦

哈哈哈

我老公真可愛







我跟老公說

下輩子不要當布丁了

我們來當魚吧...老公也說好

可是...當魚要蟲ㄟ..

老公說他要咬碎在餵我吃

至少他不是個蟲樣



看完了海底世界



老公說還想去哪?

看到出火的路牌,我們就去了出火

他在恆春

到了出火

很多人在那吃爆米花

我們也買了

兩個蛋20元

1個爆米花50元

多一個竹子多15元

害我懷疑是漲價還是怎樣勒

烤蛋...我最愛吃蛋了

很多人也在那烤

玉米,番薯,爆米花

爆米花式老公烤的歐

好吃~~

還有阿兵哥跑來插花

哈哈



我說...老公,我們還沒裝沙ㄟ

老公說對齁又回到了都是暗礁的沙灘

這回我穿布鞋...

沙子不能在對我的裂攻擊了

老公也不用在背著重重的我

裝了沙~看到有個橘色的貝殼

老公把他撿起來

發現..他是寄居蟹ㄟ

老公說現在在海邊已經很少可以發現寄居蟹了

真幸運



釣魚的人走了

剩下的是孩子們在玩沙

我看到有網子我想撈魚

就去給人拿來用囉

玩著玩著摔倒了

屁股往一攤水裡重重的跌下

屁股濕了

大腿受傷了







腳踝也淤清了...

唉.....

上了車老公說我的臉剛剛很







說我把這字表現的很透徹....

我該高興我撿到寄居蟹...還是難過我摔著了?



去幫姐姐買玩辣椒就回家囉

老公說等等會經過一條路

那裡全都是賣烤魷魚烤小鳥

而且...每間都是老店..=.=







這是迷樣生物



開著開著..

跟一台車尬起來了

老公說之前他爸在高速公路上也是跟人家尬車

結果他媽說在尬他要下車...他爸就不敢了



湘雲來電

他說我們在哪?

我們還再墾丁他說要回嘉義



我們順道去接他

反正我也要拿貝殼



高速公路...可以開窗嗎?

不是不可以嗎?我記的小時後大人是跟我說不可以的阿

怎麼突然變可以了?....算了

可以跟不可以有差嗎?



到嘉義了...我們去買菜

我要煮飯給老公吃老公要煮湯給我喝

老公跟我說

如果他口氣還是怎樣了對我有點凶

要跟他提醒他以後就不會再犯了



老公...

每個人都會有脾氣口氣不好的時候

有時候發洩出來會覺得舒服點

而且你又不是常常的

所以別擔心~



老公用雲吞...變出兩樣東西

一個是紅油炒手一個是骨頭雲吞湯

好吃好吃~



溫ㄤ就裡害ㄟ













































SOORY

昨晚讓你擔心了

我不知道我在難過什麼

我只知道只要是前被我就會很難過

而你也跟我保證了

也到了歉

這不用道歉

又不是你打給他的...是他打來的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don't cry

下次電話由我接阿~~

他在找你吃飯我也要去阿



別因為我會難過

所以他找你傳訊給你都不跟我說

事後讓我知道...只會讓我更難過的







就這樣吧...誰都別在想這件事了





別讓我們美麗的旅程

留下一個不好的回憶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