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老公去看燈會燈會

期待...很久很久



5點了...

到了火車站要去前站等老公了

可是一到了後站

卻看到一件很熟悉的衣服

ㄟˊ...臭寶貝..你怎麼在這裡

他笑笑的什麼也沒說

我還是去買票....

因為阿姨在外面咩..

阿姨總是習慣等我買完票跟他說掰掰..

他才會離開

而我買的...當然是月台票囉

阿姨走了...



我問寶貝來很久了嗎?

他說剛到



老公說

去之前先帶我去一個地方

早上老公已經來看好哪裡可以看到最好的煙火



開著開著老公說

等等我們要轉這裡

我說...那我們現在要去哪?

他說...嘿嘿嘿...

給我一個吻



挖...一片很大很大的向日葵園

向日葵對我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

我是向日葵...老公是太陽



摘了兩朵

我想...他現在已經枯委了吧=.=



到了花燈會場

好多人提小豬的燈籠...

我也要...吵了一下

我不想要了

換老公吵他也要燈籠

問了好多人哪有煙火

一下子有人說那邊一下又說另一邊

走了好久...還是沒有燈籠

最後...找到了...可是沒了=.=



爬到一個很高的地方

我爬不上去=.=

老公幫我拉上去

陳水扁來囉

說完了廢話

還有一個很長很長的儀式



點燈了~

煙火也點燃了~

很美很美

這是我看過最美的煙火

突然覺得劍湖山的遜色很多



很多很多的愛心煙火~

讓我跟老公看到目不暇給



煙火結束了

又塞著回去



路上又看到煙火

停在路上看煙火

絢爛的煙火~

總是吸引我的目光



該回家了~



跟寶貝煮著湯圓

過完我們的元宵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