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許久不見的台南...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再嘉義...

想你或出去時就可以跑去找你

在台南...

可以住你家可以在一起一整天



怎麼辦呢~??

我兩個都想要ㄟ~~



今天12點就出門了

再車站等老公的時候...

復華同學...剛好打電話給我..

原來我們都在同個地方

眼瞎...

都沒看到對方

復華的車要到3點多...

我想說不然一起去台南好了~

看可不可以不用等那麼久~~

時間夠的話在一起去玩



去帶湘雲



海邊海邊

我盧到叫老公帶我去海邊玩水

可是早上下雨加上我感冒了

本來我想說...算了不去了

可是老公說他答應我了

也要帶我去一次...讓我感冒更嚴重...玩到怕

所以就去拉



台南地很大...

我放完東西就先帶復華去車站

本來想說帶他來台南他可以就不要等很久了

結果...他還是要等1個小時快兩小時....ˊˋ

去帶張郁凱少爺...



到海邊囉...

黃金海岸...

有人在玩風箏

有人在玩沙灘車

還有一個我不知道那名子...

但是我想玩...

在海上的...也有個大風箏的



湘雲跟張郁凱不(下海)



我跟老公..

就這樣手牽手的散步

我心理想...

就這樣手牽手的一直走下去...

走了很遠

老公說

我們這樣走要走到哪阿~?

之後我們就往回走囉



看到有對情侶

把風爭線放在包包理...

包包就這樣被風箏拉著

老公說

等等如果看到包包飛上天

那就是她們的了...XD



還有人帶小豬來歐

那小豬真可愛...

尾巴不是左右搖擺

是繞圈圈....可愛可愛...



我們跑去拿相機

老公在後面喊著不要跑我來追你囉

很好笑~~



我跟老公玩著水...

老公把我抱起來(公主抱)

浪來了...卻把我放手...

我的褲子都濕了

老公的也濕了



發現...

湘雲在拍我們

算了~玩比較重要~



玩累了...

跟老公~在撿貝殼

老公說買個瓶子把他裝起來

恩恩恩...同意

兩個人就開始撿貝殼了



6點多了~

整理整理之後又去興達港

我才完一種海鮮就受傷了

那海鮮名叫蝦姑...

殼很多刺...我記的小時候吃那個...

吃到最後嘴巴和手都會受傷...



老公看我受傷了...就走了~~

也沒什麼好逛的~



還去情人碼頭

風很大...

老公的外套給我穿了

湘雲跟張郁凱買了天婦羅

超便宜的拉~~200元一顆~



逛逛逛

看到了煙火

趕快拿項機起來拍

耀眼的煙火...我喜歡



看到了

賽車...

我想玩...一直看一直看

突然...

老公呢?他不見了~~

他去一個遊戲機裡

我問他去那幹麻?

他說我看裡面是什麼

我說很冷歐`~去躲風歐

他說對阿~

之後就趕快回家了



帶回去了湘雲跟張郁凱

回到了宿舍~

開始整理

忙了好久

湘雲打了電話過來說要去放煙火

問我們在幹麻

我開擴音

老公說親親

湘雲說阿唷...親親

害我詞窮



出了門

逛了夜市...時間已經12點多了

我說我睏了煙火下次放吧

就回家了~



結束了我今天的行程~

一個精采的行程



老公問了我一個問題

他說..今天開心嗎?



今天,很開心



























我知道你想多陪我

但是我有時只想一個人

逛街,出門之類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我出了門

我就是想去找你

跟朋友在一起就是想約你一起

只是想一直看著你

跟你在一起



幾天不見...

突然覺得...你變帥了

我家老公好帥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