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今天要去一個地方,你四點會回來

之後你叫我找廬山的旅店

why?

你說今天要去廬山所以你四點會回來~

我找了,卻找不到喜歡的~><"

你回來後跟我說叫我看看一品居(廬山)跟伊豆(台中谷關)

唉..你都決定好了還叫我找~

出門了...忘了戴眼鏡又折回來拿..我真是個忘東忘西的傢伙~

why?為什麼要去廬山?

你說因為我答應你的阿~

答應我筆試過要帶我出來玩的~

我忘了~你都還記的~

寶貝謝謝你~

到了廬山~先走走在決定好了

走了好久~

都還拿不定主意...

還被一品居的老闆看到(因為有留車牌)

最後決定去綺麗...







時間已經是11點囉~

老闆娘人很好~

因為我們是逛過去的

車子在很遠...

老闆娘還把機車借我們去開車

進房後..累翻了拉...

腳痛死了

跟寶貝泡個澡後就睡覺了

睡醒已經是7點25了...

有位白痴的陳小姐

生日是6月25日...

現在在想生日會...

還在晚上2點打電話ˊˋ...

他還得意的跟我說他打給3ㄍ人3ㄍ人都不接電話

小姐..2點都睡了~~誰裡你阿~~ˊˋ

看個電視整理一下~..

下樓已經9點囉~剛好來的及吃早餐~cc

早餐是粥,熱奶茶,真好喝~

認真的逛廬山~

吃了溫泉蛋,買了蔣院長都說好吃好吃的麻薯








好多好漂亮的櫻花..







還玩遊戲~

那裡有個原住民女人的臉部石雕~

猜拳..輸的挖鼻孔~





看到挖鼻也知道誰輸了吧~...

笨蛋臭寶貝本來還要輸的去親他勒~

又看到一家模仿nike的櫻之谷





快11點了~去退房...

寶貝說要去哪?不知道...那就沿著"澳萬大"的路牌開著車~

旅店的人說大約50幾分就會到了~

我們開了一個多小時還在路上..





路邊看到的風景









澳萬大有什麼~?...楓葉吧..紅紅的楓葉

讓我們決定去澳萬大

由於包包實在懶的提...可是又要裝手機.key.水.相機最後還有外套......結果懶的拿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走了好久好久走了一個多小時在邊走邊罵一邊任性已經到了楓林區...看到的第一句話..騙人哪有紅紅的楓葉



還看到有人灑落葉當浪漫....

回程當然就是罵著回去囉~

之後我們在回程的路上~~看到草莓園可以採草莓

然後我們就去採草莓啦<









彩了很多的草莓歐~





回到家已經6點半了~這兩天是個blissfully Days







寶貝,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出遊~但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因為我們會再一起很久的

以後還要去更多的地方~約會~過夜~。

你說,我很愛看著你然後發呆~你問我怎麼又說沒有...

我喜歡就這樣看著你,什麼也不想..止是看著你就覺得很好了

寶貝永遠是寶貝...

你給的永遠~我很期待~因為我真的相信我們的未來

你說...以前有個人給過我承諾..但他沒有完成...

所以要讓你來完成...

這個機會就給你囉~~....你也決定要讓我包養拉~

再過幾天我就要回家了~我很不捨~要過好久好久才可以在看到你~

你要乖乖的歐~準時吃飯早點睡覺~不要12點了還在外面~被我知道你就創賽了

老公我愛你~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