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最後一天要跟寶貝去跨年

一起倒數..

要跟小白小紅一起去~台中跨年

快5點的時候小白小紅她們來了

就出發囉~



到台中已經7點多了~

要找逢甲夜市~

噗噗...迷路了~還買了地圖跟問朋友~

找了好久好久..終於找到了~

但時間也已經8點半多了...

分開逛吧~11點前面的麥當勞集合

唉...好擠好擠...

都快把我跟寶貝擠開了~...><"

兩個人就這樣亂晃亂晃...

買了項鍊,皮帶,小青蛙的夜燈,跟吃東西~

那裡賣最多的就是炸的囉~

最後決定去吃關東煮~

寶貝超利害的拉~~

夾娃娃夾了一堆





渴了..我想喝布丁牛奶~...

寶貝說你也喜歡喝歐?...

我說對阿很好喝~

他說他只喝過一次...

是前輩叫他喝的~前輩也喜歡喝~~

硍硍硍....打死我在也不喝布丁牛奶了~ˋˊ

哼哼哼....生氣~...

之後就去買小青蛙的小夜燈囉~

為什麼買小青蛙..因為寶貝的綽號是青蛙~而我也喜歡青蛙~

青蛙~我最喜歡青蛙了~

看看時間也快11點了~就去麥當勞等小白跟小紅囉~

現在時間11點多

大家都在車上...問題來囉~

怎麼去體育館勒?...找地圖..看不懂~

問停車場老闆娘...他居然說~(我不是本地人)

真想打他~....

最後不知道怎麼搞的就開到體育館附近囉~

人超多的拉~

找不到停車位...

突然..看到煙火~我們正在欣賞著煙火~

小白說怎麼現在在放煙火~

車子的時間是11點57分...

寶貝的手機時間是11點55分

沒理由放煙火吧~

正在納悶...............

煙火結束了

跟我們一樣在路邊看煙火的人..一下子就都閃光了

外頭的路人說

結束了快走吧~不然很塞...

我們整個就很傻眼...

我們來台中幹麻阿?....逛夜市的歐?

還是看煙火?....跨年倒數勒??

很orz

小白卻一直在那唸我的蔡依林我的蔡依林

小紅說那香腸嘴不在台中倒數拉~









這個跨年很好玩

因為充滿了驚喜~

不知道下一個事情會不會超出我們的預計

這是我第一次跨年~也是第一次跟最愛的人跨年

寶貝,以後我們還要一起跨年歐~

2007的倒數2008的倒數2009的倒數........

一直都要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