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終於看到老天爺阿!給我愛的完結篇了







劇中王慕說了一首詩







上邪



我欲與君相知



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



江水為竭



冬雷震震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











王慕還加了翻譯



我覺得這首詩真的很棒



雖然這翻譯不是王慕說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棒









翻譯:



上天啊!





我要和此君相知相惜





使兩人之間的愛情永遠繼續下去,永遠不會枯竭





除非高山變成平地,江裡沒有水





冬天打雷,夏天下雪,天地合一,才敢和此君分開












我想要一直與你在一起







愛著你使我們的愛能夠蔓延下去





永遠不會結束





除非真的高山變成平地





江裡沒有水,冬天打雷





夏天下雪,天地合一
















我~~~~
















還是不會和你分開











因為不管是這輩子



下輩子



或者是下下輩子







你永遠永遠都是我的





我也永遠永遠都是你的







因為我們有著"一對魚"的約定











我想要每天早上醒來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你







是你的擁抱溫暖了我



是你的吻催促著我該起床











因為怕我騎車



所以每天早起帶我上學











因為怕我冷到



所以把被子都給我











因為怕我餓到



所以即使你很飽也會陪我吃飯











因為你怕我無聊



所以你都會陪在我身邊











因為你怕我危險



所以都先解決掉危險
























很愛很愛你的





不想與你分開






因為因為我是你的小王八蛋



因為因為你是我的大王八蛋











因為因為我是你的小笨蛋



因為因為你是我的大笨蛋











因為因為我是你的pucca



因為因為你是我的garu


















最重要的是因為











我愛你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