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愛我





看陽光在閃耀 看你的背影

你不過離開十五秒

回頭看看我 你的微笑

我怦然心跳



因為 在我的心上 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 在你身旁 我不再害怕 生命的空洞

現在 一切是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本來我只是想找Let's Start From Here而已

結果看到這首歌(( 因為你愛我))



因為 在我的心上 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 在你身旁 我不再害怕 生命的空洞

現在 一切是那麼美麗





你說人不是越老越怕死

而是越幸福越怕死



我想說我也是



因為你愛我讓我覺得我很幸福

因為你愛我讓我覺得我很快樂

因為你愛我讓我覺得我是世界第一



一切都很好

一切都很美麗







這都是因為你愛我



只有你愛我

我才知道我可以這麼快樂與幸福



只有你愛我

我才知道幸福離我們這麼近







這三個禮拜,天天都是我們的約會天



雖然裝懂迷路,雖然跑了好久都沒找到

雖然我還是很任性,雖然我很冷也要擋在你前面

雖然你很冷但也要跟我搶騎車



但是我對我的騎車技術還是很認同的

但是我們也去看了場電影











三個禮拜的約會天

因為有你

所以我過的很開心

















只要

我們兩肩靠著肩



一起窩著一條棉被一起取暖

一起看著電視

一起PK大富翁

一起打電動

一起玩我贏的羽毛球

看著你睡

看著你打球



你的嘟嘴

你的喵

你的笑



















只要肩靠著肩



不用刻意的帶我出去玩





你的一切的一切







看著你



我就很快樂了









我也不會想再找其他人陪我





因為我也最愛你了~~~



chu~~~~~(啾)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