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了以後



摸摸我的頭

抱著我

要我別再自責了



我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你不罵我

為什麼你也不打我的頭





我什麼也不能與你分擔



我只能哭





你什麼都只會為我

為我操心

為我煩惱











你說我長大了

會想了

對於這次的流言蜚語

以及吵架

你問我要怎辦

要不要找人回罵他



我說不用了



因為我不想在一次

雖然最後得到的抱歉

但是

代價很大



不管是念舊還是怎樣

我都覺得無所謂了

因為讓我知道他的人了



而且

如果又合好了

彼此說心事

又吵架了



是不是又會互相扯後腿



所以我覺得算了





你說我長大了

變的會想了

不在衝動了



你說或許有點晚

但還不算太晚





本來我想把網誌關了

因為這讓我們發生了好多事



等你回來時再打開

打開時你會發現我有多愛你







剩下幾天

我們就要分開了



一個月

說短也很短

說長也很長



你總是跟我說

你是以後要照顧我的人,怎麼可以現在就讓我辛苦



很簡單的話

但我聽了很窩心、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