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你



就要去新竹了



星期日約會日

心裡的感覺複雜



10點我們就出們了

要去看曼哈頓情緣

可是人太多了所以作罷



去吃早餐

一根草

吃的我們兩一直笑一直笑

連隔壁的妹妹也在笑

原來你會把漢堡分開吃

麵包生菜、蛋、肉



你問我下午乾媽約吃飯要去嗎?

我也不知道到時候再決定吧



該死的高乘載

弄得我們哪都不能動

北上,缺一人

南下,很好很好

但是也會有北上的時候





吃完回家

你叫我開戶

說你要把賺的錢都存在我的戶頭

說是給我的保障

現在的我們很好

我愛你、你愛我

只是四年~~~

超長

我們都相信我們會一直到老

媽媽也說我畢業要去我家說親

所以我相信我們

何況

我有一堆長輩當我的靠山

當我的監視器

我對我們的未來

不害怕



在家裡待到1點多

出門





但是我們還是去的東山休息站

買"樹型燒"

好吃好吃~~~

比釣鐘燒好吃100倍了

在排隊時還跟前面的阿姨後面的婆婆比較起釣鐘燒

哈哈。我可是投樹形燒一票的





買到了,找好位子

吃那最好吃的樹型燒



吃完就散步

看了大樹,超級大不知道要幾個大人才能抱起來

你說樹齡超過100的就要用紅布綁起來

但是他也太大了吧~~超過200



我們又上路了

你一直開一直開

我問你要去哪

你說海邊

我說蛤~這種天你帶我去海邊



你狂笑因為我"邊"的口音很爆笑



一直開看到七股的路牌

我想說七股不是有鹽山

那就去玩吧~

結果找不到~~卻找到甚麼鬼烏山頭水庫

我們趕緊掉頭



你又一直開

我們討論起以後生小孩的事

要自然產嗎...我怕痛

要剖腹嗎...會留疤



以前我早就想好要剖腹了

因為我怕死了~~

可是上次看電視"無痛分娩"那孕婦好輕鬆

都沒痛的感覺



我跟你說我要找醫生討論

你卻給我很大很大的一掌

痛的我的腳都發紅

還哭了



你大聲說~~找醫生討論怎麼不是找你討論

我說對阿找醫生討論阿~~不然你知道哪個比較痛嗎?你有經驗嗎



你聽到後趕快跟我呼呼

但我還是痛到眼淚一直流



下台南

我們到了安平



玩水撿貝殼畫畫挖城堡



每一樣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撿到一個有珍珠光澤的貝殼

在貝殼的家等一些賣貝殼的都有看過

我一直覺得他是假的事塑膠片

但是我撿到了~~

漂亮...當傳家寶好了~哈哈



有個椰子殼

你說少林足球踢吧

我就踢了~~~我的媽呀~痛死我的大拇指了

你問我哪來的勇氣踢那超痛的

我說你叫我踢我就踢拉



蓋了一座城堡

又做了一坨大便

還做了一道防水的

你說..城堡比大便還不值得

哈哈~~~

但是城堡很棒~~被打了幾次還沒倒

就像我們一樣

幾次的風雨,我們還是會在一起到永遠



畫了一個大愛心再畫一個緊緊相依的心

邱比特的劍,讓我們兩連在一起



有一群大學生

像沒看過海似的~激動的脫下褲子脫下衣服衝下海裡

但是太冷了~~又趕快跑起來



又有吃飽太閒的在報浮木下水

再看她浮起來



你又看到椰子殼

你在叫我踢...

我不要我的媽阿那超痛

我栽過我不要

你把那殼裝滿了沙~往海裡丟

咚...就沒在上來了





我們走了回去腳都濕的

我說你有穿拖鞋阿

你說我也是還人字拖~

沙覆蓋了我們的腳



走著走著你又看到椰子殼叫我踢

我輕輕踢~~感覺她輕輕的

我說可以歐

一踢.....挖勒&%$%^#$*%*&^

大拇指~~~~還是痛

你說真佩服我的勇氣

又去玩水~又回到乾沙地

你說我這是穿鞋拉~



我們找的地方坐下來穿鞋



對面的小孩子

誇張



擺在家面前的~~不是飲料不是西打

是""台灣啤酒""

他在聽的不是MP3

是拉力歐...收音機



我們都看傻了眼





時間也差不多了

晚上乾媽還找我們吃飯



高承載的時間也過了



路上一直塞車

隔壁的阿伯一直擠

硬是把我們擠出去



在路上你問我還怕嗎?

我說我不怕只是時間四年

超久...

怎麼不快到

我可是許家大少奶奶ㄟ

這是你給我的封號

我很喜歡~



你說你不希望我是因為結婚而結婚

起初我不懂

不是要結婚所以結婚嗎

你解釋"不希望人家說你該結婚了所以才結婚"

我說我不會這樣

因為我真愛你,所以我願意



你又說會不會像外星人一樣

我不會像外星人一樣

因為我跟外星人不一樣

如果真要逃離家的話我不用等到現在

我在以前就可以向別人一樣翹家離家出走過我的生活

因為我不會把我的婚姻做為利用的手段



我要我們是因為真心相愛所以結婚



你抱著我

就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路上還是塞

你說要往白河走

我問你知道路嗎?

你說你知道

我說如果每個都跟你這樣想勒

你說不可能,要走過的才會,而且外縣市的不會走



於是我們就走了白河



快到家了~~



打給爸媽

他們已經在乾爸乾媽那了



我們也過去了



媽媽跟我介紹每一個人

當我叫乾爸的時候

我紀的我叫乾爸阿~~怎麼音變成阿爸~~

長輩們一直笑

說上次較乾爸..這是比較熟叫阿爸

可是人家明明較乾爸的咩



媽媽像每個人介紹我

都說我是未來的媳婦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

但心裡還是很高興



媽媽在過年跟我說的那番話

整個就覺得許太太非我莫屬了



媽媽說未來我們有可能是婆婆與媳婦的身分

你也問爸媽喜歡我嗎?

媽媽說妳喜歡就好了

姐姐也說我很好我會煮飯

媽媽說爸爸還沒聽到嫌過

阿姨也都有時都媳婦媳婦的叫



聽到心整個都快飛起來了





我們在乾媽家看電視

有個人看了整個就不舒服

姊姊說如果這是他弟弟他會趕她出去

我說如果這是你弟

我也不會坐在這





姐姐跟媽媽在討論我今天的服裝

姐姐說很時髦歐

你喜歡嗎?

姐姐還叫媽媽去買一套跟我一模一樣的

頭髮也要跟我綁的依樣

我說我是長髮ㄟ

媽媽說這不是問題

有假的

姊姊問媽媽說你要穿這樣去工地歐

媽媽說對~離明天還有一段時間較姊姊去買

我說可是我穿馬靴ㄟ

媽媽說也買



整個對話就是好笑



阿姨的孫女

一直在玩人家的帳篷

我說他等等不會又說她要帶回家吧

過不了多久~他果然說他等等要帶回家的



這小女孩心事真好猜







8點多爸媽要回家了

乾爸乾媽一一向我們說再見

我聽到乾爸說~~怎麼三台

我跟說你家人不多

怎麼出門像車隊阿

爸媽一台、我們一台、姊姊一台、姊夫再來就四台了

而且都是Nissan的





我們回家拿卡喳比跟咕嚕

我就回家了

跟你在車上聊了一下子

說的我們倆都快哭了



我知道我一哭你會更捨不得的



但我也看到你眼眶有淚





這是我們這月最後一次的擁抱了







要想我歐

要乖乖吃飯

不可以變瘦

要多穿點

早點休息

織給你的圍巾

別捨不得用

壞了我在織



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