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down



因為你去了新竹



眼睛很腫



因為我哭到睡著



脾氣暴躁



因為你不在







看了你簡訊

8點你們就從嘉義出發往新竹了

心,震了一下



就像是計時器

開始累計







下午你說工期延後

會回來一個禮拜

這樣就能陪我過情人節了



我高興到快飛了





下午跟我阿姨去天公廟

安太歲



你也要安

因為你犯太歲



也幫你拿了平安符









你卻突然說....

爸爸要去基隆先做

一個禮拜後再回新竹



這樣就又延一個禮拜





唉...沒關係啦~

這也不是我們能做主的

無奈









你又突然跟我說

你們現在要回來了





心....

忽上忽下的





好高興好高興





要你明天陪我去幫你安太歲

再帶他們去看醫生

再去看電影





你說蛤...這是我們的約會行程歐







我笑了~~

人回來就好了,回來就好了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