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





昨天約好今天要去看曼哈頓情緣

早早就去嘉年華了



停好車上電梯~

他說嘉年華戲院請上四樓

我按了四樓

你問我去哪

我說他說嘉年華戲院請上四樓

你說買票在一樓你來四樓做甚麼

我說他說的阿

你想給我一腳~~



老公破例讓我拍大頭貼

好久沒拍大頭貼了~



而且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挑了好久選定了機器

看到牆上寫看電影折50元

當然先看拉~還省50元ㄟ



老公再說電話

我在一旁等

遇到我許久不見的朋友如芳

我們聊了幾句

他問我邱小妞有找我嗎

我說沒有

他說他有回來

我說她忙著把妹沒空理我

他笑了

因為我們都覺得她瘋了

他問我你是誰

我說許博翔

他說難怪這麼眼熟

我說我們在一起快一年半了

如芳傻眼嘴撐大



早在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自己就覺得怎麼可能

當初彼此不削的人

現在竟然要一起努力到最後

要結婚要生小孩還要一起做很多很多事

而我~還是你的最愛



之後

我們去逛了書局

買了兩個別針跟愛心球球

做成我們的記號

兩個人別一樣的就覺得很高興~~



情侶別針別在情侶圍巾



再說別針的的時候~~台灣國語~~害你笑到不能~~~



時間差不多了



買了飲料



買了票~~



買了爆米花

灑上巧克力粉

又灑上海苔粉



味道~超複雜

難以形容的味





電影開始了



好看~

公主在唱歌

人們,動物所有的東西

都隨著音樂跳動與歌唱

這一幕真的就很有迪士尼的感覺



感覺就像改編的白雪公主

因為有壞後母~還有毒蘋果



只是所有的故事跟發展都加入了爆笑~~



最後是由公主打敗了後母~

可是我怎麼看都是後母變身成恐龍太肥~自己摔死的



反正無所謂~~最後是大圓滿~



落入人間的公主愛上現實世界的男人

而來拯救公主的王子卻愛上現實世界那男人的女人



王子回到童話世界

而公主留在人間~



好看好看







看完後~~

快去拍貼



蛙勒~

選到新機台~

不能折50元喔



你叫我慢點投因為你還沒想好姿勢

這是隨機~~不用想~~哈哈~~



拍拍拍~~

拍好了

要開始畫畫囉



你越畫越起勁

越畫越高興



畫了好久時間依然停在135秒



等洗照片~

你說你喜歡的我沒選到~

我說那再拍一次好了

你說下次

一次拍太多就不稀奇了



你答應你回來還要跟我去拍大頭貼

還有去玩的時候要給我照相~













很抱歉~

不能留著明天情人節跟你一起做這些事

因為明天~~我的時間要留給選課~~

大怒~~~











今天我很開心

整天都很好玩~~

因為我有我們的拍貼~

還有去看了曼哈頓



開心開心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