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你就真的要去新竹了

這次~~是真的了吧~



不會再有意外而跑回來了吧





早上你來接我~

昨天跟柯小姐大吵~

一上車就開始哭~我冷著出去買東西給他們吃~

居然還被他說成這樣~



你一路的抱著我摸摸我的頭

不知道為什麼被你摸頭都會有安心的感覺



不哭了



到你家

爸媽也剛好回來

他們去買菜



你說爸爸說我做的三色蛋好吃而且還一直說

聽了真高興~可是~那不是我做的~是你做的~

我只是把步驟教你而已



你跟爸爸說我還會做很多好吃的東西

讓你吃到會想起來拍手~聽的我好尷尬~因為你說得太誇張了~

等等爸爸吃了沒想拍手的感覺怎辦~~









吃完過一會兒

媽媽跟小朋友說快吃等等一起去當電燈泡

小朋友說好



你說要騎腳車

我叫你先去查



我先在客廳~

吃完就躲到房間~

也太惡劣了吧~~



爸爸說教我們要去哪塊去碗筷他們等等收



我去房間找你問你找得如何



我說媽媽說要去當電燈泡,所以爸媽會去吧

可是爸爸說叫我們要出去快出去碗筷它們等等收

那是要去還不去阿



決定好地點



新化的虎頭碑

上次跟柯小姐去知道那裏可以游泳~~

所以我一直要你帶泳衣~~

小朋友要去~爸媽不去



跟小朋友說那裏可以游泳~小朋友也去拿泳衣~

媽阿~他們拿東西超久的



又去跟姊姊拿相機





都好了之後



出發



先去東山休息站

買超好吃的大樹型燒

小珊還被裡面的餡燙到



吃完又開始出發



到了新化下交流道

找了一下就看到路牌了~~

一下子就到了



停好車



去選腳踏車囉



家儀還不太會騎腳踏車

讓我想到我以前練騎腳踏車~

摔得多慘



小珊也選好了



只剩我們



挑了一台協力車



你說好便宜

一台30元不限時間

淡水一小時還兩小時就要200

超貴



喔...

超難騎的

後面的把手是假的

動不了



有人要幫我們照相

我叫小朋友過來一起照相



結果他以為家儀小珊是我們的孩子~

你說是你姐姐的

他說難怪這麼像~我還以為妳們兩也不大怎麼小孩這麼大了







一直騎

一直休息



我快累斃了



小朋友在後面喊著舅舅等我~

























家儀摔車~~

鍊子掉了

















又騎了好遠好遠



泳池冬天不開放歐

只有4到9月才開放

掃興~~ˋˊ

我們都全副武裝了ㄟ





騎騎騎騎騎騎騎騎騎騎騎騎騎騎騎騎騎騎騎騎騎騎騎騎



我們累了



小朋友還沒玩完



他吵著還要騎



哇....協力車的"嘟阿"

斷了~~

車子停不了了

剛好順勢說我們不騎了



小朋友意猶未盡

還要玩



結果~~家儀又摔車了

還受了傷



只好回家



在車上我小朋友都睡了

真的好累歐



回家爸媽應該也都看得出來我們累死了~~





媽媽有燉雞

也煮了好大一桌



吃的真飽~~

















今天真好玩

玩到我快累死了

你也很久沒騎腳踏車了吧~





明天你就要去新竹了

你會不會忘了我

會不會看上新竹的咩

會不會不習慣



好擔心你

也很難過

也很抱歉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