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你



討厭你甚麼事都不告訴我

討厭你都把每件事都放在心

都要到事情結束過了才願意告訴我

還是就不跟我說了



我難過為什麼不能幫忙分擔





上次看開運萬事通



主題是甚麼號人不會讓女友知道他的困難



你是第2名

因為愛面子



你是因為愛面子嗎?



我知道我可能幫不上忙

但是我想知道你正在煩惱正想著下一步的計畫



而不是我想做甚麼想要甚麼你還是配合著我







你讓我無憂的過日子

保護我安慰我

就連我難過你肚子痛

你都還是忍著安慰我



而我卻都不知道甚麼時候我該安慰你





你讓我好愛

你也讓我好討厭





你的愛好滿

你的愛讓我好感動







我一直覺得這個月我一個人我可以一個好好的獨處

但是我發現

我已經.....

已經習慣與你的日子





習慣你每天都會來找我

習慣我們每天的相處

習慣一起吃飯一起做每件事





自以為的

一個人這個月我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

原來我還是需要你的

少了你我怎麼辦呢?









我好想你唷





你快點回來好嗎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