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情人節





我把日子記錯了

記成8月11號

我也不知道怎麼腦子怎會把這個日子當成情人節~







直到今天你跟我說

明天情人節ㄟ~

我~~~~~~~~~

完全不知道~~~~~



娃~~情人節ㄟ~

尷尬了~

我記錯了

咩阿納~~



今天我們討論"決對不能忘記的日子"

1.生日(這是自己定的日子)

2.週年慶(連在一起的日子都忘了..怎能)

3.情人節



還好情人節我們都擺再第三名



你說比起情人節你更喜歡聖誕節

你喜歡那氣氛,路上都是聖誕節的氣氛

只要喜歡,天天都是情人節





跟你在一起天天就像是情人節

因為我愛你



一起煮飯

一起買菜

一起看電視

一起笑

一起玩



只要是和你在一起

什麼都可以







你就像是我的可貝可(奶粉)

只要喝了可貝可

做什麼都可以



你就是我的營養份

保護我,照顧我,滋潤我,讓我頭好壯壯

聰明學習





親愛的營養份。

祝你情人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