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忐忑的心


去你家


你說媽媽有話跟我說



(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有話跟你說還是有事跟你講跟回來你抖摘係阿"之類了話這太恐怖了)





之後媽媽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知道你們都很怕我想太多

但是~~

這已經不是只有我門兩個人的事情了

已經連你爸媽都近來了



我也知道媽媽也很想我不要多想~

也希望不要因為這件是影響我們的感情





我會偶爾想想~~不會太常想的



因為小笨蛋的腦筋~~不適合太常轉....





畢竟~~事情放著不理不想,就不代表沒事情



所以就讓我偶爾想想吧





我知道我愛你很愛你



所以



放棄你的事情我也不會做



何況...





我還要當你的靠山呢



*****************************







那時候你上樓去帶小朋友

我坐在椅子的把手上

慢慢的到椅子上座好

連腳都抬到椅子上去了~~~



爸爸突然一直笑



我轉去看爸爸

媽媽問爸爸笑什麼



爸爸居然說





我越看越喜歡你





媽媽也說拉~



爸爸看到我整個就很高興~





所以囉~~



你要好好照顧我阿~

不可以欺負我~





我可是你的靠山呢

當然~~~嘿嘿嘿...

爸爸......是我的靠山~~ㄎㄎ














囂張起來了~~~~哈哈







***************************







好好愛我阿~~



因為阿~





許家媳婦....

是我蔡鳳奇小朋友~~



你說對不對阿





許博翔小朋友








**************************







我還要.......



繼續可愛1000年





沒辦法阿~~

誰叫我家老爺~~興這味的...





雙子座越愛越持久第一名








會越愛越持久的男生星座



 

第一名:雙子座。





因為雙子男的內在都是小孩子,所以其實他一路過來





他知道對方的包容有多大,然後對方對他的照顧有多





大,越照顧他越依賴,越依賴他越覺得離不開對方,





而且說真的如果這個人不是他也很感興趣的人,他不





會愛她的,一定是他覺得她很有趣,比如說她是外國





人,可能講起國語來的語調很有趣,他就可以天天在





有趣當中,而且越來越喜歡,或者是她個性很壞,可





是那個壞在他眼中看來是好可愛的壞,他也會覺得蠻





有趣的,天天看越看越喜歡。




 




第二名:天秤座。


當然有一款天秤男很花心,喜歡證明自己的魅力,那個就不說了,他們是屬於自戀型的。那有一款天秤男是比較樸實的,他們會覺得好不容易找到另外一半,他會忍耐對方的很多缺點,然後可能對方在他的忍耐之下脾氣越來越好,或者是也不太找他麻煩了,那他就會覺得還蠻不錯的,因為有一些天秤男比較單純也比較樸實,說不定他曾經受過一次傷害,他後來就不談戀愛了,也有這一種型的,所以這種型如果遇到另外一半是對的,他就會越愛越持久,因為他會覺得幸好幸好我以前遇到的壞女人沒有再來一次了。


 


第三名:牡羊座。


牡羊男從一開始的那種他還在自我,比如說他當然是一見鍾情,然後就可能狂追猛追,到後來他的另外一半就為他付出很多,也不是限制他的那一種,而是幫助他的那一種,然後到最後他也失敗了,但是太太還是陪在他身邊,當他又起來了,太太也還在他身邊,然而他回想起過去的一生,怎麼時間都是交給事業、交給朋友,其實對妻小也不是很照顧,回過頭來他反而會很感激他的另外一半,所以說牡羊男會越愛越持久是因為前面他沒有什麼管,所以也維持了很久,後面他就真的會很呵護、會很疼愛他的另外一半







是嗎是嗎?

所以老爺~~~




那~~我可以





繼續可愛





1000年嗎?





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