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看"馬上大搜查"介紹名牌包包





我跟你說,你要努力賺錢,好讓我買包包,升值賺錢

你問我說要放哪收藏,保存好才能升值

我說那再做一個大櫃子給我放包包好了









你笑著點點頭說好~







所以阿~~

你要努力賺錢





我也要努力想想~

當你要跟我求婚時的條件



我現在只想到一個

當然還不用有能力讓我買名牌包



可是我結婚想要一個Tiffany&co.的戒指(哈哈)



1.

要有養活我和你的能力,也要有點存款



不然結婚後寶寶突然來了~只夠養活你跟我那怎辦

那段時間我都不能上班ㄟ







2.

我還在想~



就要看你有沒有資格能成為我孩子的爸



不管你好你壞我都離不開你啦,但孩子就由我來把關吧

認份點~~讓我生氣我就不生寶寶囉







哀...昨天看寶寶和媽咪的書

說到妊娠紋.....

我整個害怕.....我一直覺得我的肚子很白~~

我不想我的白肚子~~黑黑的





生過小孩的教我一下吧



如何讓妊娠紋少一點~~~~~~~~

















反正你就是要對我好點就是了



不然我就把孩子的名子叫許瓜跟許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