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號我生日

今天老公跟我還有姊姊一起去吃冰
我吃草莓冰
老公說草莓有美白的作用
我就點了~~
他的草莓~~(酸)
最後都給老公吃
還去逛小丸子雜貨舖
發現可愛三角褲的零錢包

一起起鬨說~可以來做真的的原味內褲錢包
向親朋好友要舊內褲~~
哈哈

中午是去香格里拉買蛋糕~~
60元的超小蛋糕~

生日要蛋糕蛋糕

老公為我唱生日歌
這次很好很好~
沒有失控~

蛋糕一切~~
娃~怎麼又是草莓~
巧克力的外表是騙人的

肚子很飽
但是蛋糕很好吃~~



今年的生日很簡單~
可是很隆重
你知道的~
我愛蛋糕~~

你說要連同週年慶一起給我驚喜~

I 擔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