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在看電視的時候



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介紹鹿港的蝦猴







我就說那去鹿港吧~



12點半從家裡出發去鹿港

想說打電話給爸爸

因為這個念頭才發現老公的手機我忘了拿~~

被老公說以後我出門會不會忘了帶孩子回家ˊˋ



路途不算遠的到了彰化鹿港了

鹿港,北港。真難分~~

就像我那兩個風格一樣的同學~~

到現在還是認錯









停好了車~

開始逛吧~





走著走著看到

一些很妙的生物







他是忍者龜他的殼是突變的





哇哈哈哈











貞操帶~~,古代的女生也帶太多東西了吧







雙頭什麼宮的,我忘了











世界上最矮小的人類







毒蠍,很可愛~~





路邊很多人在賣蛤犡

還賣牡蠣



今天天氣很涼

不戴帽也不覺得熱



很多的叫賣人

蚵仔煎~~

老公餓了~

我們就挑選了一家蚵仔煎去吃了~



花枝嗲很好吃

蚵嗲...我覺得味道怪怪的~

都是韭菜味...我不愛~



我想吃蝦猴~~

一盤120

很貴又很大盤~~

盤子裡的小山(不誇張)





逛到巷子裡頭~~

買了奶茶

老公說很有他的style

老公的style是不甜

跟我的style不搭~



街道裡有一間是在童玩的

抽牌子...很好~~今天運氣真好

一張都沒中~~



走的時候我去買了50元的炸蝦猴

很好吃,50元也很大包~

至少我覺得比炸溪蝦還好吃



在來去哪?

不知道

路牌上寫著



字串肉粽角沙灘





老公說別奢望他是海邊

他是個沙灘







我心想~騙人~~沒海怎叫沙灘?







這是台版的比薩斜塔吧





聖火台





路邊的風車排排站

讓我覺得我又到了墾丁

























肉粽角沙灘到了



很好~~他果然是個沙灘















一個沒有海的沙灘



很多被騙來的車子紛紛掉頭

風很大~~沙子被吹的打到車子都有聲音

我不敢下車



老公說6點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問他哪兒?他不告訴我~

之後我們就去了台中~

老公跟我說他當兵的趣事



說他有次站崗的時候

因為它是崗長所以它可以走來走去

有個旅遊的人走到他站崗的地方~~

他去詢問

那個人跟他說這裡是民宿歐

他說不是歐

那個人說阿唷建的還滿五星級的



可是老公的OS是

白癡ㄡ~有看過民宿還有阿兵哥站哨的ㄡ

想也知道不是~~



笑死我了~~



我們就去他在當兵地方參觀了那五星級的宿舍

嗯恩~~還真像民宿~~哈哈

很漂亮~~



還聊了學長學弟制的規矩



他說學長,幹麻這麼囂張

你還是會休假的阿~~



哈哈阿~~





路上我們看到了一間荒廢的遊樂園

很恐怖,看到了軌道ˊˋ~~整個就是很恐怖~~

日本恐怖片看太多~~感覺遊樂園很多飄



還看到了東山遊樂園

房子,很像長的眼睛的樣子

超可愛~~













老公再找台中都會公園

開了好久~~還開錯路~



路上的我們很髒的噴起口水~

老公噴我~~我就按喇叭~

老公說你怎麼這麼笨~~~

我說因為我笨所以才顯得出你聰明

哈哈~~(真奉承)



最後找的了~~可是不是他要的

他要的是旁邊是大肚山的都會公園

開著開著

也讓我們看到一整片的夜景

















之後老公說又要帶我去另一個地方



清水休息站



裡頭整個就很像Shopping center

還有鯊魚勒





夜景也是很優的









































天氣很冷~

冷到我都快發抖了~

老公卻說很涼~~~

我的天ㄚ~~~~



老公的朋友在台中賣綿綿冰

本來老公說要去吃綿綿冰吃到飽~

可是又覺得很惡質~



可是還是找路去~~



找超久的拉~~~~

找不到~~



我覺得齁,回嘉義找綿綿冰應該會更快~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在高速公路上

突然隔壁到前方的卡車

突然嗶一聲

可是前方沒車



我跟老公再猜他一定是打瞌睡了

不然沒車怎會按喇叭



老公還模擬他打瞌睡的樣子~~

哈哈

害我笑到不能



真的很好笑















23.00到嘉義~













回家煮了蚵仔煎



我都覺得我煮的比她好吃多了~~



(臭屁)













































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

越來越貪心的我

很想參與你的過去~

有時聽到你說以前當兵怎樣又怎樣~~

都會覺得那時身邊的人~

為什麼不是我~

又不是剛認識~

而是認識很久了

為什麼不是我~













今天我感覺我參與到了

因為,我還去了你站哨的地方ㄡ~~







很好玩的一天~~~

蝦猴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