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完了李太太的囍宴



下午跟老公說好要去玩



去哪?不知道~~半天可以去哪呢??



老公說去休息站看看好了

那裏的地圖應該會比較多



於是就去的東山休息站



那而的地圖~~也還是嘉義中南部這邊的比較多



向7-11問他有沒有微笑護照



他說他沒有~去服務台看看







太好了~~~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終於拿到微笑護照了





從嘉義的7-11找到彰化的7-11在找到台中的7-11

都沒有~~~一本也沒有



終於~~~~~~~

在東山休息站找到微笑護照~~





跟老公還是在討論著要去哪~~

我就說隨便翻

翻到哪就去哪~~



最後決定是雲林

因為我看上一個我想去的地方



古坑的銘傑交趾陶產房



我想說既然是產房....



那就可以做交趾陶~~



我想做兩個杯子



我跟老公專屬的杯子



而且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我們就去了雲林古坑找

古坑的銘傑交趾陶產房





開了一段路~~~

找不到~~~

打了電話給他~

也沒接~



老公說他的手沒空,很忙



我說忙什麼??

老公說忙做交趾陶



他老婆手也很忙



也忙做交趾陶拉~



哈哈~~~~~語帶雙關~~是做交趾陶





老公一邊說一邊喘摩她們應該會是怎樣~不然怎麼沒接電話







開著開著~~~居然看到牆壁上有指標

就下車去看看囉~~~~



天慢慢黑了~~

越走越恐怖~~~



天ㄚ~~

他的店擺明就是倒的吧~~



什麼也沒看到















之號老公建議

去東山買鴨頭回去吃好了



我同意~~



我們就去東山買鴨頭了~~~



到了東山還去逛了她們的夜市~~

超小~~





































買了一堆東西~~



還在畫本上畫畫~~





還畫上青蛙~~



是心花怒放的青蛙



最後還吵起來



寫上死青蛙~~跟死菜頭~~~







真是氣死我也~~















東山鴨頭很好吃~~

脖子更好吃~~

鴨腳味道怪怪的~~~哈哈













好玩好玩真好玩



結婚

感覺真幸福

害我也好想快點結婚歐











什麼時候要娶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