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

真的好大一隻~~

脖子長也是件麻煩事~~~~

要劈腿吃草

















鵜鶘在我的認知裡~~

他是幸福鳥也是送子鳥

事我喜歡的鳥類





































逛完了頑皮世界~~



到市區吃個東西

不貴又好吃





時間還早我們就想說在去仁德

看世界蛇王

老公說應該開到五點吧

打了電話去問~~

真的開到五點

我們就到玉井









結果~~老公刪我照片

小不爽~

老公同意再讓我拍一次

哈阿





然後我們又想說去甲仙





結果在路上就吵起架來了

為了幾個白痴~~~~





搞的不歡













回家又吵架~~





















晚點就合好了

因為~~

老公說這天我們都期待很久了

不該擺臉色~~



所以他才會發這麼大的脾氣~~~



抱歉~~老公

我只是想你聽我說

你說不要我也不會硬要

我只是想你聽









晚點又去逛夜市~~~~































今天是個熱鬧天

也是個幸福天

更是我們下一年的開始倒數

很愛很愛你



很委屈你

因為我很多不敢玩的~

你都要變成去我敢玩的

委屈呢捏~~~~~



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