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帶了柯小姐去崋山吃飯

因為他生日








由於我們去過了~~

要假裝~~

真的好難歐~~haha



裝的沒來過

還要老公跟我一起裝

裝他是跟公司聚餐來過



haha



真是難為你了







國新跟柯小姐坐在後頭



國新快睡著了

我也是~

一上車就開始打哈欠



我一早7點就起床了捏



柯小姐說還要多久~

上次去爬山也沒這麼久



老公說五分鐘就到了

15分過了

柯小姐又說五分鐘已經過了

老公說在五分鐘

時間又過了10幾分

柯小姐說國新快睡著了

老公又說

在拐個彎就到了



又拐了好幾個彎~

這次換老公說

我好像拐了好幾個彎了捏



柯小姐說黑阿

老公說這次真的在拐個彎就到了





路上看到蝌蚪溪

我跟老公說

去找你兄弟



我要說說你不是青蛙



講成台語的蟾蜍



結果被柯小姐罵~~ˊˋ





終於到了~

我跟老公都尿急了



老公說叫我帶她們上去

我隨口唸了張牌子

"請上三樓"





到了三樓

我們的位子

有人



我們做了張小四方桌

點了餐點





我玩起了蠟燭

這回蠟燭的酒精是藍色的唷



歌曲也不是小野麗莎的歌了







我拿起蠟燭叫柯小姐許願

柯小姐說許願的話你們倆的耳朵要嗚起來

柯小姐的願望~哈~~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餐點送來了

我還是吃牛奶鍋

老公也是

柯小姐也是

國新吃海鮮什麼的



柯小姐一直唸

所以我叫服務生先給她吃

看它可不可以閉嘴



他還是一直唸



我說你在念等等會沒火

柯小姐說不會瓦斯灌很大一瓶勒



餐點全部送到的



結果桌子太小



我要求換桌子

換到我們的位子



柯小姐說你招糟蹋人阿



我說

怎樣我就是奧客阿

我不否認我是奧客



然後她們幫我們換了桌子

柯小姐在念我是奧客的事

一直唸~他可能捨不得吃吧~~haha





吃了一下子



柯小姐的瓦斯罐

真的沒火了~

哈哈哈哈



他叫人來換

換好在等湯滾的時候

他又繼續唸



我說快吃等等又沒火了

柯小姐說不會換新的了

很大一瓶





他真的一直唸

嘴都沒酸的感覺





都吃完了我的冬粉吃不下了

要給老公吃

他說不要

柯小姐說男生不是都吃女友吃不下的

老公說好,拿來

就倒下他的鍋

說好了不要再來了



哈哈



老公平常我不吃的吃不下的都給他吃

可能在柯小姐面前

才說不要的





之後送紅茶

超久才來的~

我想它會不會抱我剛剛奧客的仇

在磨鞋底或者吐口水



haha



整個就很好笑









我超撐的

我吃飯要喝水

我吃完我的火鍋

又喝掉的兩杯水











又呆了一下子



我又好癢

好癢~~~~~~~~~



9點52分

回家



因為我長在臉上



好癢~~~~~











在開山路回家老公說她好像開錯了

我說往那~

我剛剛有看到日月什麼的~~~

不然就跟著前面那台車





haha





被我亂比~~



真的開錯了~~~















開了好久~

我都快睡著了







到家都11點了~~





我就直接去睡覺了~~~ˊˋ





































老公

柯小姐~~

好像很滿意歐~

因為他隔天就趕快跟小阿姨報告昨天的事





他說的獨立山

下次再帶她去爬

可不可以~?~??





我吃的好飽

也好癢

haha











好愛好愛你

明天要一年了捏~

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