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快癢死了



我的麻疹



讓我快癢死了





頭癢

背癢

手癢

腳癢





今天~~~

嘴還腫



還跟老公開玩笑的說



我有性感的豐唇



明明就香腸咩



還安潔莉娜裘莉

















這幾天都癢死了









星期二還打了兩支針













好癢好癢~~~~~~~~~









快癢死了





















齁齁齁~~~











性感的豐唇







我寧可不要



































癢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