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翔翔



這回多了比比



媽媽回去了



你說媽媽問你跟我有沒有考慮



跟她出去時他也唸著結婚要去說親的事



還說我們兩個這麼愛玩



以後小孩怎辦





你說



媽媽好像認真的





當我跟媽媽在一起的時候



他有時也會跟我說





乾爸、乾媽



他們說我不錯





爸爸也沒說不好過







媽媽還說小孩以後皮膚要像我



還叫我們生小小翔



哈~他也知道小小翔跟小小奇











整個就覺得



許太太離我不遠





















ㄟ,你什麼時候要娶我ㄚ





可是柯小姐說



要買了房子~~~~



才要讓我嫁ㄟ







他說他不給我從那房子嫁ㄟ





他說我媽媽



從那房子嫁是往右邊



我從那房子嫁是往左邊



有什麼差嗎?











所以祈禱我以後會找到賺錢的好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