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水獺~



她們會手牽手



有時在路上看到老夫老妻她們也都會手牽手

看了連我也感覺她們感情真好



有點羨慕



還記的剛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走在一起

你的手都還差口袋呢!



你說因為你被我嚇到過

高中的時候你說我為了證明我不是同性戀

我就勾你的手,所以你被我嚇到過





haha



誰叫你要說我是同性戀阿~~







一開始的我們是不牽手的

直到我會主動牽你的手

到現在你會牽我的手



當我任性不跟你牽手

你還會說

我們關係有這麼糟嗎?

























到老,你也會一直牽著我的手吧~!







我也會一直牽著你的手

永遠永遠



因為我們約訂了好幾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