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我們在一起

已經快一年了捏



這一年的我們

發生了很多事



有快樂

有生氣

有幸福

也有很多很甜蜜的回憶





還是那句

怎麼樣也不相信我們兩會湊在一塊



感覺就是~奇蹟

我愛的人也愛我,整個就是個奇蹟





我想你也跟我感覺一樣吧





謝謝你

很多的事情想謝謝你



是你改變我

是你讓我相信

是你讓我懂得

也是你讓我從新學會愛





要一年了

越來越愛你



離我們要結婚的日子

又近了一年







感覺結婚

離我好近歐









現在我大三

明年你大一





咻~~~結婚就輪到我了~







































整個就幸福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