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我們都期待已久



那天我們倆一起請假

去過我們的一週年









我們去了頑皮世界

我不知道在哪

只知道~~~~路牌我好像有看過



老公說北上吧

呵呵



翻著319鄉的書~

我們都找不到在哪











然後我們就去加油囉

順便問了加油站的人員



他卻說~~在台南



然後我們就往台南去囉!!

開了一陣子看到路牌

果然在台南













在車上我們在嚼口香糖

老公很愛拉口香糖

結果我跟他說再拉我就拍你~~

他還是偷拉~



結果我拍他的時候又趕快吃回去

髒死了



到了頑皮世界

以為他沒有319的章

我就沒拿了

可是在買票的時候~看到有又回車上拿



路上看到一隻馬路

老公說我們到頑皮事件第一個看到的動物是馬路

哈哈



買了票進去看

就看到



黑天鵝

我覺得頑皮世界迷人的地方是它可以摸動物









然後就是一陣的拍拍拍



相親相愛的金剛鸚鵡

就連麻雀也愛洗澡





一隻很有義氣的黑天鵝還兩肋插刀









以後朋友要找漲的像這樣的~~才夠挺朋友~~才不會被出賣~哈哈



紅鶴剛出生的時候是灰色

因為母紅鶴會兔出一種叫紅乳的奶給寶寶吃

寶寶會越來越紅,媽媽會越來越白

這是看我的人生路學來的









還一支我不知道是什麼的猴子

很會擺姿勢歐









黑猩猩位什麼要幫對方抓蝨子

那不是幫對方抓蝨子,因為她們以果子為食物缺少鈉

她們也是會流汗的,等汗乾了她們就找對方身上的鹽結晶吃

來補充所缺少的鈉知識來源國語日報





還看的百斤大老鼠

老公說...幾年不見你怎麼變大隻了

















羚羊寶寶他受傷了

角也被鋸了

看的真可憐













動物園真是無奇不有~~

還有豬,一隻很肥的豬









口香糖廣告的明星駱駝是在頑皮世界拍的

我們也看到的大明星

還不用人擠人歐

















還有澳洲袋鼠

他的福袋超大~~







袋鼠區裡還有一些我們不知道的鼠輩們

誰可以告訴我

那是什麼鼠

































那些鼠真的很可愛

看到人來了

一窩蜂的都跑出來了~

抱歉我沒有食物~~







突然覺得有數位相機真好

不然

我不知道我們已經拍掉的幾捲底片了



還看到的地鼠









豪豬

他很臭真的很臭~~~~

臭到讓我們快跑





羊駝

她們見到人

也都靠過來

大隻的很恐怖

跟老公一鼓作氣的進了柵欄

小寶寶看起來很無辜

大隻的看起來很BG

還拍到喝ㄋㄟㄋㄟ

























松鼠猴

很賤知道我們要拍他~~

一直跑

不拍了又一直看我們

又要拍了他又跑的

很賤的猴









又去看了鴕鳥













貝爾話筒

大家都知道電話是貝爾發明的

老公說

老婆一週年快樂我好愛你ㄡ你愛不愛我

我說我也愛你

他說好噁心歐

我說去你的~~結果被老公聽到



他又說老婆我愛你

我就給他大叫

結果被打











這我也忘啦

只知道~~他的蛋

也超大的

















悄悄話

我想它應該是利用回音的吧









然後我們又去玩了裡面的遊樂器材

















還一起模仿小珊~~~哈哈很爆笑



海獅海狗我分不清拉

悠閒的勒...曬起太陽了



















企鵝

我記的我之前看電視

說頑皮世界裡有隻企鵝

喊19號他就會出現了

結果老公一直喊19號19號他還是沒出現

















貂也好可愛歐

害我們也好想養歐

可是他貴死了又難養~~













所以看看就好~太貴我們養不起



還有再忙的蜥蜴







我喜歡蛇

我喜歡一些很奇怪的動物

有一隻蛇叫月光蛇

我想它可能領到薪水就會把他花光光吧

不然怎麼叫月光蛇











還有一些~~~~嚇死人不償命的誇張標本



























恭喜他當媽拉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有可愛的魚類跟





























我們還去餵了鴿子

真是一堆現實的鴿子

有飼料就來沒飼料就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