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討論今天要去哪?



可是討論不出個所以然



就想說去做交趾陶好了





然後我們就出門了



西式的早餐吃膩了

換個口味吃中式的米糕







吃七碗,免錢,還會拍照留在英雄榜上

大胃王可以去試試



老公在開車的時候

我看到一架飛機

我轉頭跟老公說:飛機ㄟ

結果頭轉回來

老公轉頭看



飛機消失了



老公說我看到靈異飛機

害我整個很在意



在去的陸上

我有開車

老公整個就很放心的給我開~

還寫起簡訊了勒~



這次很順歐~

我有時會在格子內了~~哈哈



雖然還是會偏~

但比起在墾丁~~

已經好太多了~~

(我覺得啦~)







到了北港



讓我驚訝的不是有活動



而是~那裡居然有"夏姿



"的店





嘉義都沒有的櫃那裡有

真想進去逛~可是他沒開



然後我們就去找停車位

我問老公

我們來北港...幹麻?

老公說是我要來的





來都來了~~

就去看看囉



人超多~

反賄選的活動



還有國中生在耍大武術~~



之後我們就買了一大袋蕃薯餅

叫老公拿去給柯小姐~





我喜歡吃米老

喜歡米老咬下去的FU~~~

又去買了50元的米老







走著走著

近了一條巷子

裡面有一家店



是抽牌子的店

玩了洞洞樂,地雷,抽錢錢



好好玩



老公會怕地雷

我丟他~~

沒爆,我去採破他~

真的好好玩~~



老公在洞洞樂

抽到很難玩的變形金剛

還有一個甩會發出聲音的玩具~

老闆娘說要到空曠的地方玩

















逛完~~我們去了布袋



























路上我們看到布袋鹽山



我們就下車去玩了

























我們還爬到最高的地方~~

上去還好~~因為都看的到~~

可是下來真的好危險歐~

























這是俯瞰圖~~~

由最上面往下拍





超陡~~~~~~



我今天走的路線是

王力宏路線~

黃綠紅~~~哈哈~~



衣服是紅的

褲子是綠的

襪子是黃的



到的布袋

吃了魷魚腳跟花枝丸

產地~~不是都會比較便宜嗎??



兩個魷魚腳五個花枝丸

100元~~~~~







之後我們去了台中~

找尋逆毛天竺鼠



再路上我們看的一家書局的名子叫做









名子跟有間冰店一樣貼切





開了一段時間~~終於到台中了~

看到一支愛兜風的狗





大約跑了三家的寵物店吧

還是找不到~~

只是拍的一些可愛的東西

















吉娃娃超忙的

左右左右的跑來跑去

而且超小支的大概15公分而已吧

老公說吉娃娃很吵~

因為他很沒膽~



還有一支也很可愛~~





其中有一家店

我跟他說:小姐請問你們有賣逆毛天竺鼠嗎?

他居然回答我:你說是要活的嗎?

我說:對(可是我心裡想,我買死的要幹麻,這什麼蠢問題)



老公也聽到他說你要活的嗎?

老公心理想的更好笑

(對啦,我要燉補啦。四物鼠)





老公說我好像很喜歡可愛的東西齁

我說~可愛的東西~誰不喜歡~

老公說也是有人不喜歡的~



路上看到台中的仲介公司都在路上招攬客人

嘉義的~~~~~比較好命





之後什麼也沒找到~~

就去找老公的朋友囉





我只知道他家在賣雪花冰~

但我不知道~~

他家也是修車行





在修車行賣雪花冰~~

如果說開雜誌店我還覺得OK

用等車的時間~看一本雜誌



一個是汽油~~

一個是食物~~



不搭不搭~







老公的朋友帶我們去找逆毛天竺鼠





似乎台中人~並不知道什麼叫逆毛天竺鼠

捲毛天竺鼠~~才是她們的認知



可是捲毛天竺鼠跟逆毛天竺鼠~~

一樣嗎?



老公的朋友

一直叫我們把丿丿跟卡喳比

抓去離子燙,不然去陶瓷燙



笑死我了~~



在找的途中

看到兩個"站壁的"



老公叫她朋友自己走~~

看她們會不會跟她搭訕



也找的一段時間了~~



我們就回去了





他妹妹要寄我們帶回嘉義







我們就先去吃飯了~



去了一家山東什麼碗糕的店~~







我的媽阿~~

超貴



滿和牛肉麵1碗190

蔥油餅一片40

煎餃5個60

潤餅1個100



不知道他在貴什麼碗糕的



吃完就回老公她朋友家



老公騎著他弟的腳踏車帶我逛逛





看到一家店

人超多的





外頭全停滿的機車~



沒有招牌

不知道在賣什麼

但是他的名子很有創意









泰小間





老公他朋友說還有一個要來~

老公問我他怕我不喜歡~~



我跟老公說

來都來了~

不差這幾分鐘

而且下次見面也不知道還要多久



於是我們就等老公另一個朋友來囉





他另一個朋友到的時候~

他騎重機~~

他朋友的媽媽說

那個砰~砰~砰~的來了



老公跟她朋友就出去跟他聊聊

老公拿一台PSP給我玩~

他門在外頭說話~~~



他朋友的妹妹說~

他們三個真勇敢~

都不冷~~



哈哈~~~~我連坐在裡面都有風吹進來他們真的很勇敢



PSP的太鼓達人真好玩



約八點吧~

他們聊完了



妹妹他哥哥說要帶路



老公問我還要吃什麼嗎?

我說前面有人帶路ㄟ

老公說我們去買東西吃~~他會不會開到一半發現我們不見了

一直找我們之後打給我們我們說我們已經在嘉義了



我說還是直接跟他說我們都不會走~~

叫它直接帶我們回嘉義好了



整個路上笑到不行!~~





開了一段時間了~~





妹妹開口說

妳們真的是嘉義人嗎?

我們說是ㄚ

妹妹說可是剛剛嘉義出口~~已經過了捏~



我們看到水上圤子

才發現~~玩過頭了~~~~~~



帶妹妹回家後~

我們又去夜市找逆毛天竺鼠~~~

還是沒有~



光著腳丫走回家

回家也已經攤了~





























今天真好玩~~

雖然沒有找到逆毛天竺鼠

也沒有去玩了什麼

可是我覺得今天過的很開心~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