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當爺爺奶奶了



卡喳比跟咕嚕

就像我們的孩子一樣



幫他蓋房子

幫她換木削

幫他弄這個弄那個的



真的就像我們的孩子一樣



最近卡喳比一直發情

咕嚕也在發情



我還看到卡喳比騎到咕嚕身上

這一刻

我的疑惑終於解開了

我們一直不知道咕嚕是公的還是母的

現在我終於知道他是母的了



我跟你說我看到卡喳比騎在咕嚕身上ㄟ

我阿姨說我們氣質

要說交配...什麼騎阿





我們要當爺爺奶奶了耶

我不敢說我們是鼠爸鼠媽

因為孩子不是我們生的



卡喳比跟咕嚕

是我們花錢買來領養的

寶寶是她們生的

所以她們才是鼠爸鼠媽

















我們只是領養卡喳比跟咕嚕的乾爸乾媽

現在她們要生寶寶了



而我們就晉升為爺爺奶奶了耶







老公

我們要當爺爺奶奶了耶~^^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