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很幸福。這是一個朋友跟我說的話



今天早上跟阿姨去市場



走著走著

有個人抓住我的肩說:ㄟ鳳奇

我跟他說嗨



沒多說什麼我就急著走了

因為我跟阿姨走散了

我需要快點找到他



之後又逛~

他也走進了同間店

我們才聊了幾句



那個人是晨葳



遇到晨葳

讓我想起好多高中的事情



我記的有一次我追著她要背三民主義給他聽

還想起好多人

有宛臻瑩如當然還有那時的那些好朋友

我真的很想你們

雖然吵架~我還是很想妳們

雖然失聯了~我也是想找妳們



大人們在試穿衣服



晨葳突然跟我說

我知道你很幸福



結果我阿姨一直問這話什麼意思

我就說可能誰跟他說我交男友吧~





我也覺得我現在很幸福

因為那是我真的想要的人



對他

我也什麼好抱怨的了

他真的對我很好

什麼事都先想到我

就連很微乎其微的看煙火

也想著要與我分享

路上看到可愛的美麗的東西

也都想到我

買的東西做的事情

也都只想到要讓我生活的更好



他很好

好到我沒有抱怨的地方



我不想將他讓人



只因為我真的很愛她

只因為他真的很好很好



許博翔

愛你捏~^^

恩麻恩麻









晨葳~如果你看到~給我你的部落格吧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